close
我想記得…
女兒看著媽媽煎豆腐,雀躍得想要嘗試,吵著接過木鏟卻盯著白嫩的豆腐漸漸焦黃,遲遲不敢下手的焦急模樣。

我想記得…
女兒端著一盤自己翻過幾次的豆腐,表情比香氣四溢的豆腐更滿足。驕傲得要我嚐嚐看,我假裝說…”還好”…,逗得她手插著腰嘟起了嘴的表情。

我想記得…
女兒幫忙組裝電風扇以後,眼睛瞪得大大欣喜狀的,要我把紙箱子送給她。她坐在裡面要我幫闔上蓋子,好開心得問我要不要體驗一下…

我想記得…
生活裡的一些小事,因為真正的生活不是在國外,也不是慶典般的節日,而是…日常。

我怕有一天我會忘記小孩帶給我們的幸福,就像父母一定給過我許多幸福的生活,但我能記得的片段卻好少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