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參加葡眾的大型表揚會,

因此不能參加台中家人的小人國之旅讓我很落寞,

沒辦法,因為我早已經答應宜真,

而且他也邀集了其他夥伴來觀禮

 

串場的娛性節目

與珍珠.翡翠.藍鑽的表揚儀式還真是出乎意料的精采,

尤其是受獎者的感言更是時而爆笑時而催淚,

我喜歡那些草根人物的奮鬥故事,

例如:送羊奶的 講話台灣國語 瘦巴巴的男子  也拼上珍珠

          21歲的年輕人 也在保健行列出頭

最經典的還有高慧君的一曲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在現場音樂生的感染之下

讓我這不認真的男人也感動萬分,

因為想到宜真的笨與單純以及她的堅持與努力,

再加上早上要來參加典禮時

因為要幫其他人佔位子提前一兩個小時到場排隊,

匆忙之間在背負著小孩的重量下

硬生生跪跌在像砂紙般粗糙的柏油地上

鞋子壞了,膝蓋也流血了

她沒哭也沒怪誰只要求我載她回去換一套衣服

(因為搭配的鞋子壞了…)

 

那天在會場聽堂弟的太太提到他兒子可以站起來了

活動力也變強了讓我也為之振奮,加油!

主持人...念稿的對話方式實在是太經典了!         

六大顧問伉儷...光是出場的儀式就知道那令人仰望的高度!!

 

出場的時候遇到曾董事長及夫人當然要合影留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