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地震搖醒我  抱著家妤  天花板還在
奶瓶歪了一邊    尿布掉下來??
凌晨0205   起床看看窗外   公園樹木都在休息星星
生日蛋糕   綁蝴蝶結的禮物   生日蛋糕   挑眉質疑...我剛剛到底在哪裡
喔~我太興奮了   原來我正在做夢
而我夢中是在南科的會議廳內
我在吹蠟燭啦...
在南科 我幸運的認識了一位感性的課長~ 鴻忠
可以在南科會議廳裡吹蠟燭也是他給每位同事
一個溫馨的驚喜...我們在廠內不能吹蠟燭
小小聲唱著生日快樂歌~ 超浪漫的
對於了無新意的工作裡   那是一道曙光
 
只因為我還沉浸生日的驚喜~昔日的記憶
有溫度的 感動的  會 會心一笑的
 
鴻忠~打從做羊膜穿刺時 他就參予了家妤的生命
          奶瓶形式  奶嘴種類   吸乳器   推車  發奶食物                 
          婆媳問題  義大利的街道
           善於用感性分析理性的生活   很吸引人
          我承認   他真的很關心家妤    家妤 你要記得鴻忠杯杯喔
          (碎碎念不輸我老媽~ 他也是有週期性的...)
雅琪~進入部門第一個接觸的人  可愛神經大條的家庭主婦
          十幾年助理首席(真槍實彈的喔)  珍珠奶茶    只說中肯的話
          5F按摩10分鍾的陪伴  美食是精神糧食    超疼老公  好女兒 好姐姐
          逛街每次都超支的角色
          我肯定   現在外面黑心污染的食物讓她失望透頂
          但是她一定甘願為了家人多下廚的
怡君~ 溫順的外表 一點雀斑 像卡通-蕎琪姑娘
           最受歡迎的事務小姐      面面俱到
            我愛講開心的事    她也愛聽
           話不多    但是她心裡有很多話  
           執著愛一個人  會很愛
           敏傑重機也是她的最愛    愛屋及烏
           我要跟她學習
           但是她要跟我學習   開心的生活
敏華~ 風味十足的家庭主婦    微翹的嘴型很像酒井法子
           控片像小孩    用許多碎碎念完成
           節流第一名   愛小孩捨得花  
           隱藏性的獅子    現實的環境讓她不敢伸出爪子
           (她的關心是擔心 但是妳要知道她是關心喔)
春如~超級無敵烈女子   小小隻  卻有鋼鐵的心
          超傳統   要生3個小孩的女人
          有時會讓人想扶她...自己想...
          不能只是呵護她  要聽她心裡想什麼
          只要跟她對KEY  掏心掏肺
        謝謝她精心策劃我的生日害羞
柏林~犀利   卻又溫柔(一般人感覺不出來的)
          心裡想的就是臉上寫的    正義感在南科卻行不太通
          執行力明確    還在找合身的位置
          所以他只能撞牆    認清  再撞  再看清楚一點
          老婆說的是聖旨    半夜檢查瓦斯是他的工作
          魚尾紋有柔情..
          只差阿德一點
地震~地震~ 震出了我昔日的酸甜苦辣
          人是活的      溫情永遠在
想念不一定要說    除非你們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