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好配合

即使有點勉強也會盡量去做

究竟是成全還是配合

稱得上是愛嗎

 

雖然奶奶一直說不要

但是我們還是堅持帶著她跟輪椅去遊山玩水

或許她會覺得有點累

但還是被大家逗得很開心

 

 

我的個性傳承自母親

她也是很好相處的人

從來也沒要求我們為她做什麼

所以我在想應該要為她做什麼

或者我們明明知道卻沒去做

 

 

姑姑是個很堅強的媽媽

我比較擔心我的堂弟妹們沒辦法瞭解他媽媽的苦心

世界上沒有全然對或者全然錯的母親

但你們一定要相信百分之百的母愛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離家越遠感受越強烈

年紀越長感慨越纏綿

 

 

宜真的第一個母親節

我以為順著她的安排就好了

但是後來我覺得我應該要給她什麼

也許我應該用我的想法幫她安排這一天

 

有時後不是順著對方的意思

而是你決定給他什麼

這樣想就比較能夠解釋

為什麼她要管我吃什麼

或者規定我要吃什麼

管東管西管一大堆

我懂了~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