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的他  話不太多
   大部分有意見時    也只在睡前正經八百的說妳幾句  就翻身
  留我獨自好好想想
  當我晚回家時    他會安分的將家妤洗好澡  爺倆在床上玩爬爬
  還有我老時搞不懂MP4怎麼按    相機怎麼對焦  
  再唸各幾句    三兩下   我也就懂了    儘管   過兩天我還是會忘就是了
  我想他是支持的     因為我很用心  他感覺得到   像現在   他也和我同心 忙著計畫中的看板
  任何事業    從來沒有不勞而獲    也沒有投機取巧
  我的心愛白老鼠   已逐漸遠離過敏體質    我心肝寶貝女兒  身體一直保持健康  長了小牙
  我的老媽    更年期的怪症狀和緩多了
  我想分享   如果有人認同人的身體和汽車ㄧ樣  也應該做適當的保養
  如果我們的朋友樂意的話   預防勝於治療應是我們保持健康的方法之ㄧ吧
 
  慶幸的是  阿德是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