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去郊外走走了,想我的雙腳已經生鏽了
連二子坪這麼平易近人的路程都得休息好幾回...

本來想騎機車到劍潭再搭公車上陽明山
結果到了劍潭看到要跟那麼多老人擠公車還不如趁著年輕做點精力旺盛的事吧
於是載著老婆騎著我的小綿羊從仰德大道攻上山頭
幸好我那台小綿羊沒給我洩氣...還是很擔心的不敢把油門加到極限

早上8~9點去擎天崗肯定被太陽晒得體無完膚...我是這麼跟老婆解釋的
因為迷路,錯過涓絲瀑布往擎天崗的登山口...

繞了一圈又回到前山公園...宿命啊!!

前山公園~陽明山的前哨站,只好按照慣例在這裡休息一下上個廁所
熱情的店家招呼我們要不要租椅子泡個茶....我想...不用了,謝謝!( 我還年輕!! )

幸運的經過一顆竹柏樹下,松鼠把種子啃了滿地都是,如獲至寶似的撿了一把
想這樣栽種一盆肯定很好看~

突然興起個念頭!抓些蝦子回去養好了,為此我們還在路上撿了個瓶子作為帶走蝦子的補償
可...走著走著,宜真說還是別抓了吧,牠們在這裡生活的好好的,萬一帶回去養不活就有業障了
是ㄚ...愛牠就不要傷害牠...
探究這個話題讓我們在秋風沙沙作響的松林小徑領略眾生平等
綠光灑在茂密的竹林隧道引領我們通往內心的滿足與平靜
前往向天湖路上還救了兩隻誤闖步道的紅圓翅鍬形蟲,避免了牠們成為山友腳下的冤魂

在二子坪的草地上鋪了墊子躺下來小憩,仰望...雲來了又去

回到家時那把種子翻片口袋一個不剩...想...又讓山給要了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