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地的回填區,砂石車隆隆作響的將ㄧ車車的土石往凹處裡傾倒
澤蛙四處逃竄...,童心未泯的我捉了一隻準備嚐試飼養與觀察,不久,泰工又幫我捉到一隻,湊了一對...,人類的開發與野生動物的生存始終是個難解的對立...
要不要養它們?!我躊躇許久,畢竟牠們是野生的動物,不適合也不應該被豢養,但是為了帶他們離開危險的工區與研究之用,我決定暫時收留牠們來我家作客....
為此我又添購了一只魚缸,佈置了像牠們棲地的環境...還買了幾隻蟋蟀招待牠們
( 蟋蟀ㄧ到家就開始啃食我精心佈置的植物...像蟑螂ㄧ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