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國祥Nikon維修P300相機感覺服務態度很差,
因為相機最近出現幾次鏡頭錯誤的警示,然後必須拔掉電池重開機,所以想在保固期內送修,結果服務人員卻仔細檢查相機機身所有掉漆刮痕或碰撞的痕跡,然後硬是在維修單上給我打了(機身嚴重損傷)字樣,我向她反映這是正常使用的的痕跡,寫這樣感覺就沒誠意做保固與售後服務,結果她去拿了一台P300送修的案例給我看,一整個像新的一樣,她的意思是這樣才符合售後服務的範圍吧!
我想這樣新的機子送修的話顯然是P300的品質真的有疑慮!

試想保固期長達18個月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這18個月我最好把包一層厚厚的膜,免得機殼受傷不保固?
我的相機底部螺絲掉了三顆,我發誓我沒那麼手賤去拆它,而它就是鬆了掉了,這沒辦法保固?
因為近年來使用頻繁而造成零件鬆動,就不能檢修調緊嗎?


貴公司維修人員連拆機保養都不做,相機尚可使用只是偶爾出現當機與鏡頭錯誤的警示,這樣報價3~4仟元的維修費?我實在不能理解!
貴公司的網頁上還寫說"在保固期內定期巡迴保養。親切的維修工程師細心的為您作專業的維修服務"
抱歉!我真的感受不到這份服務!


貴公司客訴人員談話態度很誠懇,希望處理售服的第一線也能有這樣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