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pi01-2  

前情提要

下班前接了通電話,岳母說家妤她帶出去唱歌了,不用急著去接她

心裡想,難得有這樣的時間,不如跟宜真去看場電影吧!

盤算了一下,最近沒什麼特別想看的電影也許就少年Pi!

(少年Pi之前被我歸類為藝術電影...不用特別跑去看大螢幕...真是大誤啊)

打了通電話給宜真說家妤被帶出場的事情...宜真說那我們去看少年Pi,

雖然這回答正中下懷,但我還是冷冷地說...!

(心理OS...如果不好看的話宜真要負責...)

 

心得報告

還好看了3D版的少年Pi,一整個畫面真是絕版的震撼

雖然這一次我沒哭...但我真的有被感動

只是被那些美麗的畫面搞得目不暇給...讚嘆都來不及!

所謂傻眼...真不為過!

 

奇幻的漂流之後

Pi又說了另一個殘酷版的海難求生記

丟了個疑問在我的腦海

但其實我相信後者...

奇幻的是電影,殘酷的是人生

 

ps.

人類真是有趣的動物

拍電影 看電影 讓自己好像經歷過不同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