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做葡眾   最近認識了許多單親媽媽
           不只一次   我忍不住也跟著她們在談話中留下眼淚
          在還不是太孰識時    她們的信任及真情流露讓我非常感動
         
          一位媽媽排隊幫孩子領完花燈在公車上睡著了
          巨蟹座的我    超感動的拍下來了
 
          我    會因為我擁有的比她們多而感到幸福
                  也因為她們的超人的堅韌意志    覺得自己實在太遜
          其實        不一定都是男人的錯       一位媽媽說
          生活中有太多的變數與挫折和誘惑   
          讓人意志消沉
          讓人失去熱情
          讓人忘了    除了自己     還有對別人的責任
         
          人生的美好總是參雜著不美好
          才能成就真正的幸福
         
          有時候    因為做葡眾    南征北討(坐車啦)
          常常坐錯方向       背包重到背袋都斷了
          記得一次要去潭子       可是就是一直坐到三義
           
          三義 地下道木雕
 
          當我發現下一班車是40分鐘以後
          天空突然下起毛毛雨
          頓時    巨蟹座的多愁善感突然感到自己好可憐ㄚ
          演完約3分鐘的悲情後
          我就想起這些單親媽媽        也就馬上有了自癒的能力了
         
          當社會工作型態慢慢變遷
          我們必須面對一個現實      就是工作不會是永遠的
          雇員永遠受雇於人      約聘的制度會越來越多
          保障是保障下個月   下一年      但可不是下半輩子
 
         單親媽媽們就都是在紡織業     曾經在高峰時讓她存下一棟房
         而如今薪水卻比當初少了一大半
 
        是不是$$越來越少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也是個事實
        事情當然沒有絕對
        我想葡眾的收入讓我的家庭經濟有備胎的準備
       在不需高學歷  專業   資金的門檻之下   收入緩緩倍增
 
        安逸讓人退步~常常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