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顏的我(在公車站牌前自拍  即將變裝前的我)
 
 感謝~台中的奶奶 爸爸媽媽 大哥大嫂 二哥二嫂 大姑  姑姑 小朋友們
 前一天就北上  撥空參加周日的表揚會
 這是我們除了結婚之外  勞師動眾的一次   人生的第二次的認真~  謝謝大家來觀禮我們的認真
 就像參加親朋好友的人生喜事一般
 
 不滿您說   前一晚還在搭配該搭哪一雙鞋   什麼顏色的絲襪
 因為我覺得成就並非只是表面  
 我還在火車 公車 捷運裡來去
 
 等待   1/31    我們就要上台接受葡萄王董事長頒獎
 終於~ 當阿德看到我變裝後      說: 有需要打扮成這樣嗎
 
 殊不知在梳妝間  我已被提醒.......鞋子不夠高      衣服不夠露   "墊"的不夠高
 親愛的慧馨化妝師大老遠  ㄧ大早從桃園來
 等待   後台的工作人員說走出去時可以揮揮手  淺淺的笑
 夫妻不同步   ㄧ前ㄧ後    董事長的手是溫暖     跟我們說~辛苦了
 幾千隻眼睛   讓我們束手無策......
 我們需要鼓勵   需要加油  但是   這樣好害羞
 
 
 
 
 
 
 
 
辛苦的小熊媽媽
 
 
慧珊表姐
 
合作的夥伴們~ 育澤(穿背心 領進葡眾的南科主管)
 
 育澤的老婆~幕後的推手    小雅
 
患難摯友~小如
 
 這是我們   第2次勞駕許多人為我們觀禮
 如果可以   讓公公婆婆 爸爸媽媽開心也好  ㄧ點臭屁也好
 我們辛苦ㄧ年   成就ㄧ個事業的開端~
 是每次每會必到的堅持~上課
 是培養經營者的基本動作~家庭聚會
 是主動關懷別人的雞婆
 是用耐心和態度讓別人感覺到真心
 是陪朋友做化療的膽顫心驚還故作輕鬆
 是要去桃園結果坐到基隆   方向感ㄧ直很差
 也是看到家妤就心滿意足了.....
 
 儘管假睫毛像窗簾一樣模糊了視線
         高跟鞋像切割器ㄧ般割我的肉
 但是   甘願了沒
 我很甘願~
 葡萄王葡眾     讓人 真正成長
 如果   行動與思想都是巨人
PS. 卸妝真難~葡眾沒教
 
 
 
相關網址:
有點搞笑的錄影紀錄於二哥的白滾水土豆視頻:
阿德後記
那天奶奶與爸媽兄嫂都來了,我真的很開心,如果我有拿到麥克風我想我要說...謝謝宜真,妳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