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連串介紹新相機後~
 趕在過年前買台新相機   在熱鬧的台中婆家 四代同堂的團聚
 每個人開心的樣子
 (那是上珍珠後的小回饋~對於勤儉的阿德而言  早已研究一段日子
 他總是說~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不能錯過的 每個男人買3C的說詞  基本上 跟宜真是葡眾人沒太大關係)
 
   今年過年 爸媽仍舊準備豐富年菜 讓我這位遠距離媳婦有些小小交代
 心意無限    腸胃有限....
 烤雞好吃    菜刀有限(不夠大隻)  二嫂剁的很辛苦
 吃飯~人多到板凳不夠坐 奶奶ㄧ定開心 子孫都陪在身邊
 
 當我回到台北後    發現~台中的家真是熱鬧
 
 奶奶身旁圍著子孫    家妤更是眾人屬目焦點
 她像裝了勁電電池   刻意站在客廳中央不斷跳舞
 
 打敗都是沒睡午覺的哥哥們
 我很開心   當媽媽的感覺看自己的小孩 成長 慢慢懂事
 我想    同樣的    奶奶 爸爸媽媽 姑姑 大哥大嫂二哥二嫂
 都是
 
 初一適逢情人節 我將巧克力代替姑姑送給遠在大陸工作的姑丈
 也將葡眾 女性的威而柔愛益代替大哥二哥送給大嫂二嫂
 二哥竟說~吃了今天就會發生???(二哥初六回大陸)
 幸福不就如此嗎~
 
 奶奶血壓高到205 腸胃 骨頭長期在吃藥
(每次出遊她都不想出門)
爸爸總是睡不好 眼睛總是充滿血絲  影響血壓 味覺因為習慣而偏重鹹 
(不知我贏他的錢 有沒有影響...)
 
媽媽情緒與睡眠有困擾       二嫂骨頭常常酸痛
 
二嫂媽媽腸潰瘍ㄧ直不舒服 
每個人都因病痛而影響了生活的品質 生命的長度
事實也不斷應驗 飲食占了很大的關係
可是大過年阿(我們都忽略了身體會因代謝不好 毒素的累積)
許多因為平常的一點點累積造成慢性病....慢慢變成重大的疾病....
 
  科博館的草坪   媽祖廟的擁擠    田園之樂     祭拜祖先的氛圍
  
 
 
 
 我們可以盡情享受生命的豐富和喜悅
但是每個人都躲不過因  機能退化和不當的生活習慣
而產生的病痛
 我想這也不是神明可以決定或護佑的
 
何時開始 保健食品成為年節送禮的好選擇? 電視廣告都是保健食品?
奶奶子孫滿堂   爸爸含飴弄孫   
但是健康 卻是奢侈
希望大家像愛護自己的小孩一般地  珍惜自己的身體
養生四大項:
 正常作息   適度運動  均衡營養   穩定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