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 一個沒有出太陽的晴天
因為聽說小熊回屏東留橘子在台北閒著
這千載難逢的時刻 說什麼也要邀他出來騎腳踏車
因為娶妻生子之後 這樣的機會實在不多
當然 也不能把憲哥晾在家裡
所以半推半就的把他也給請了出來
只是 原本計畫七點集合出發的確等到快八點才到河濱
一整個嚴重誤點
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脾氣好很耐等的
只是 早餐店的老闆把我的餐盤都收走了 我還在那裡看了半小時的報紙
都說了我一點都不在意憲哥遲到這件事情
從華中橋附近開始沿著河濱騎 往淡水的方向前進
平均時速沒有超過10公里…
不管是白髮蒼蒼的阿伯還是菜籃上還放著蘿蔔的大嬸
抑或是全副武裝護具的小朋友
都讓他們超越然後目送了
花了兩個小時才騎到關渡宮
讓憲哥請吃雙胞胎後才又折返
因為必須在中午趕回家帶小孩(只請了半天假)
所以左岸八里的目標沒有達成
這一錯過 又不知何年何月了

野鳥學會的莊大哥熱心的翻閱圖鑑介紹野鳥給我們認識~
 

各式各樣的車友~還有帶狗狗出來兜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