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用餐時間 一整個空蕩蕩的 只有零星的客人
服務生閑著沒事 幾乎每個人都來詢問過我的需求
一個人坐著八個人的併桌 長達2小時以上
也許會被誤認為記錯時間或被晃點的傻子吧
 
雖然約訂得時間是18:30 但是18:00客人已經滿座
而我這一區還是空蕩蕩的 實在是尷尬
所以點了小火鍋慢慢吃

沒有對話的晚餐 剛好可以把肉片一片一片的來回涮著吃

18:30 塊狀的酒精膏已經耗盡 火熄了 可還是沒有人來
服務生主動來幫我加一塊好讓我繼續把高麗菜也涮著吃
18:35 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我自己是不是記錯地點了...
 
當然 這些人還是陸陸續續出現了
阿源的冷笑話還是讓我笑到肚子痛
小郭跟小羚依然那麼登對
阿禎跟瓊都還是沒變...怎樣沒變?就是那樣...
 
聊最近同學都發生了哪些事情
有人把老闆換掉 有人把戀人換掉
也有很多同學到現在還沒有對象的
數了數還真是不少ㄟ...奇怪 ㄚ不是都祝福了嗎?
N年前某次北上時 同學聯合寫在桌墊上的祝福至今還收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