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
夫妻倆ㄧ起去萬X醫院健康檢查
剛好趕上阿德公司的員工健檢  眷屬有便宜
(可能也是因為這個機緣  我才會去~ 人的惰性...當不會發生立即性的"威脅"時)~多數人都是   你也是喔?
天氣晴朗    可是氣溫很低
沿路    經過著阿德的母校~  騎著機車  時光彷彿回到戀愛時的浪漫
(我曾經在學校門口捧著親自做的蛋糕想給他一個驚喜)  害羞
 
  ㄧ進櫃檯 將昨日收集的便便交出

 採便說明~瓶中有透明的液體  是可以保存其原汁原味的
 廁所中採尿說明~ 取中段尿液   能太少喔喔

 我發現大家尿液顏色差蠻多的耶?~

院方很貼心  便衣有分SIZE  質感很舒服  (厚度不會讓人覺得女生沒穿內衣時的~害羞)
 
 檢查前合照~  不能再照了

在做超音波時 醫生在我肝臟的部份來來回回
我開始擔心     他的眉頭稍微拉近
終於說~有0.5公分鈣化點    1公分血管瘤
ㄧ般1公分以下並不會有太大問題   只是3個月後追蹤比較好
(我知道..身體任何多的組織都有可能有"無限的變化")

算是陽春的健檢 ( $1700) 但是省一些不必要開銷就有了  別省這種錢~
身高 體重 視力 聽力 骨質密度 體脂肪 超音波 X光  血液篩檢
 我倆體脂肪都過高   阿德脂肪肝    骨密-0.8  超重

吃完五穀早餐   ㄧ切彷彿就該夠了….

 

我心裡知道 子宮頸抹片已經超過1年沒檢查了

到了2樓  掛號(政府每年一次免費補助)

在診間隱隱聽到前一個阿姨似乎診斷不太明朗…有癌化的跡象
  深深呼一口氣     告訴自己勇敢ㄧ點
作過的人都知道其實過程不太舒服
女醫生比以前其他醫生有耐心   細心
問了是否生過或拿過小孩   並且觸診的很仔細 問哪裡會不會痛之類的
雖然已經過了休息時間 她還是不急不徐的進行著

轉述 DM~

根據調查 ㄧ般健康婦女人類乳突病毒感染勝行率約在9~20%

 推估婦女終其一生約有50%的機會感染人類乳突病毒

走出醫院   陽光依然明亮  我想到了家妤  我好愛她喔
我怎能不好好愛自己呢~
相信我   醫院的"生意"不會受景氣影響

健檢中心會越來越豪華  這是一種需求

相信我  沒錢的人更沒資格生病
請大家檢視一下  身體是不是該做個檢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