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業主大力的砍劈,讓我有疏發的心情打打字

關於工作我很少在職場以外的時候向人提及

多數的人都一樣...煩吧!我想!

但是工作卻佔生活的多數比例

如果沒辦法找到快樂的工作

就只好在工作中找快樂了

 

目前我們的工地已經進入驗屋交屋的階段

我們往往得直接面對業主(建設公司)的檢驗與抱怨

而業主的壓力則來自於銀行貸款與購屋的客戶...等等

我的工作就是管理各種承包的廠商

要求其進度與品質以達到交屋的目的

 

看似簡單的事作起來有時就是那麼難

也有幾次跟小包大小聲的經驗

嚴重的還被嗆聲要在外面修理的

幸好現在仍然安在...雙手還可以打字

也有所謂的皇家小包

根本沒把工程師看在眼裡的

或者看似積極實際卻總是出包的

工地是龍蛇雜處的社會結構

要在這種地方談管理要比在軍中要難上百倍

 

現在業主將來自客戶的壓力加成後再轉給我們

也提醒我不要對廠商仁慈...

左邊一疊幾十戶的缺失單與右邊密密麻麻的電話聯絡單

開始狂扣...威脅.拜託.利誘.裝熟套交情...各種技倆都使出來了

驗屋的大限一到,還是要被砍劈的

因為...你以為美觀的業主不認為

即使業主同意也不見的過的了屋主那一關

即是屋主沒反應也得問問女主人的意見...

最後又是一頁押了改善期限的缺失改善單

與無止盡的...威脅.拜託.利誘.裝熟套交情...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老婆要我下班轉去AMO拿滿月蛋糕的試吃品

精緻又免費的服務讓我今天小小開心了一下

http://www.amo.com.tw/showroom.htm

PICT0001PICT0003PICT0006PICT0007PICT0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