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視八點檔的白色巨塔已經撥映完畢
終於可以不必再守候.....
其實在兩個禮拜前就跟老婆去書店偷看了結局~之後就懊悔不已
蘇怡華與關欣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
但是  隨著劇情的起伏   我  釋懷了...
 
 
關於醫生的笑話~~~~~
笑話 1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
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在吃草。
醫師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
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只見那位患者很緊張的說:可是.....可是...... 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席不見了一半!
笑話 2  
有一個花花公子,因為玩的太兇了,結果那話兒就生病,連續看了好幾個西醫,醫生都告訴他:「你這裡不行了,一定得切掉!」
那花花公子怎捨得啊!就跑去看中醫。
中醫看了看說:「雖然太晚了,嗯....不過沒關係!」
「真的嗎?可是我看了好多西醫都說一定要切掉。」
醫生道:「西醫就是這樣,動不動就要切東西。這瓶藥你拿去,每天塗三次要不了多久,它就會自己掉下來的啦!」
 
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