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世間最令人困擾的事莫過於取捨之間的掙扎,如果要把掙扎的一分鐘換算成心理的時間,我想是一萬年…
 
陳姐與波哥對我的照顧與提攜,總是特別多,雖然在工作進度與公司制度上也曾有不同的意見,或是某些部分沒有達到他們的要求,但也從未辭嚴令色的指責過我,相對某些同事,我特別能夠感受到他們對我的厚愛….,所以,辜負了他們的期待心中難免有愧…,前天下午,為了終結連日的不確定感與實現對老婆的承諾,我決定請陳姐再考慮一次我的辭呈,…,波哥見我忐忑不安的樣子,在我吞吞吐吐的時候拍拍我的肩膀,他說我跟他們那麼久了,怎麼會不了解我…頓時,讓我這幾個禮拜修築的心牆都潰堤…氾濫…,跟陳姐懇談許久,也讓我卸下了沉重的壓力,不是談工作,而是談家庭與夫妻相處之道….,,拉鋸結束了,心裡的壓力也減輕了,但是心中的不捨與缺憾仍然淡淡的輕拂著枝頭…翩翩的落葉…翻飛….秋天…屬於離開的季節
 
在昌田的四年又八個月,因為工作屬性的關係,接觸到許多人事.物,也去過許多鄉鎮,我們的團隊都一一去克服了環境的差異與地域的隔閡,順利的推展工作之餘,當然也要四處品嚐各地美食以及探訪一些在地的觀光景點,工作與生活都溶在一起,就像是個大家庭,一聽說我要離職,卻興奮得要請我吃飯…一點慰留也沒有…,特別的是竟然還有之前離職的同事到場祝賀,真是夠了!!我想,同事的關係在離職之後就會變成朋友啦,朋友才是一輩子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