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哥&陳姐:
首先我必須由衷的感謝陳姐與波哥這四年多以來的提攜與照顧,做這個決定其實並不突然,因為我已經掙扎了很久,結婚一年又十個月,只有前一陣子在大溪通勤的時候才住在家裡,有個家的感覺,但是為了要住楊梅或通勤,我們又吵了一架…面對我的老婆,我是理虧的,因為去台北的規劃比預期的久…,面對公司…這只是我私人的家務事,不應該讓公司制度遷就於我…,所以我只能選擇離職來挽救自己的婚姻,當然,我已請她再體諒我一次,給我一點時間把工作交接清楚,甚至回到竹東把駐外的工作盡早結束…,雖然這已經是結婚以來第N次的承諾,同時也是我不能不,不得不做的決定,希望陳姐與波哥能夠體諒
另外…這兩個禮拜也是我們家重要的轉戾點,我兩個哥哥正洽談接手一個休閒生態園區的經營,初步的合作關係已經確定,創業維艱…,我被視為重要成員,所以,在還沒去台北找到工作之前,甚至在台北找到工作之後…,這個生態園區會是我另一個築夢的地方,希望陳姐與波哥能夠像以前一樣照顧我,祝福我……離開公司以後叫聲波哥跟陳姐還會更親切呢!…
為了避免我的離開帶給其他同事浮動的心情,我想在竹東出差的時候默默離開,快的話也許這個禮拜就可以結束…我會找一天跟偲豪去一趟大溪,做個交接…如果還有什麼沒完成的交接事項,隨時都可以找我回來釐清與交接,這是我的新手機號碼0922-xxxxxx
下午跟陳姐在電話裡長談了以後,終於結束我連日以來的為難窘境,話說開了…心也開了,謝謝陳姐仍然站在我的立場,想幫我和緩家庭問題,這更令我無地自容…,如果我的離開給您與波哥造成任何不愉快的心情,真的要原諒我喔?因為我始終是你們心中的 傻德 ,古意德 (台語)….
健康 ! 生意興隆 !
                                                 阿德 2005/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