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姑姑急診住院,心裡總是掛念著,連日的朗朗晴空,時而湛藍,時而風雲變色,傍晚的夕照的天空更是多變詭譎,就像人生的無常

DSCN1405-2  

 

第一天在急診室時,眼前的紛亂像市場一樣,待價而沽的是人的生命與健康,這時候花錢或許還買得到

我是第一次接觸到姑姑痛不欲生的模樣,我嚇到了,真的,那糾結的亂髮好像纏住我的心臟,讓我失神無措,平時堅毅犀利的人,是被什麼樣的病痛折磨成這樣,可以說出不想活了這樣的話?

DSCN1410-2

  

 早上去醫院探視,她又恢復了犀利的神采,兩個兒子也隨侍在側,這才讓我放心了許多,走出醫院時回望藍天白雲,頂著烈日,我毫無遮掩,因為感謝天憐憫她的兒女以及我們卑微的祈求,感謝天!

DSCN14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