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報上再度看到名人罹癌過世的消息...
    ㄧ位女皮膚科醫生
    發現已是末期
   
    我看報紙看到掉下眼淚
    我裁下報紙    想讓多一些人知道   多注意身體的一些狀況
    前天也去了醫院   看朋友    重症
    接了電話    電話那頭是台中的朋友   剛化療完    說很不舒服
    ..........(口氣跟過年前高興的樣子差好多)
 
    天氣很好     麥當勞外陽光超大
    沒想到那麼多人午餐都在麥當勞解決....差點沒位置
    (我和朋友約在麥當勞聊天)
   
    我想快樂一點        做葡眾應是快樂的
    可是    可是我真的不想當有人病了   不舒服了   才使用產品
    預防醫學應該和保險的觀念同步才是
 
    阿德昨說公司又安排員工健檢了.....你也一起去檢查吧~
    我沒說話.....(是阿  他應有聽我說很多了吧)
   
    睡不著   拿阿德從公司拿來的雜誌-癌症新探
    羅曼菲-(肺腺癌)  死亡的尊嚴:不要有任何的痛苦 不要有任何狼狽的樣子....
    ........
    躺下來  00:05   睡不著
    家妤    阿德  睡翻了......不行 我要趕快睡
    有了家妤後         我超怕死的 (作息要正常)
 
        
 
   PS. 人體75%的淋巴組織是在腸道
        而淋巴組織是產生免疫球蛋白的地方
        人體每天都會產生3000~4000個癌細胞
        免疫力便是體內的戰士...
        當免疫力低下   癌細胞慢慢壯大
        超乎想像
 
        請別挑戰自己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