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葡眾的產品因為許多人吃得不錯   改善了身體 想了解事業

於是我們一家人  ㄧ大早

睡夢中換了衣服   go~宜蘭 蘇澳

 

雪燧的廣播讓我跟德毛毛的    卻也讓家妤好睡

天氣陰陰的  阿德有點小小失望(因為相機就拍不美了..)

我們談話中  德 家妤在公園玩也交到好朋友

 

虎朋友

純樸的蘇澳鎮出生的淑貞  整整小我10~

可愛靦腆的牙套口中  透露出淑貞有要多些發展及額外收入的小小企圖

外文系畢業的她  跟我一樣在職場上無法學以致用

我也跟她分享任何事業都沒有不勞而獲  葡眾也一樣

需要的是持續力和耐心  有關健康的產業是一定的需求

後來因為要拿資料的關係  回到他的家

天ㄚ~  光廚房及客廳就差不多是我家的大小

空氣無比清新   剛砌的綠茶也格外好喝

好客的家人也非常熱情   帶回了家妤愛吃的芭蕉

當然

冬山河 羅東夜市是不能錯過的

  是大了點  但是學生時代來看龍舟的畫面是一一浮現的

羅東夜市的滷味  是我們異鄉學子的精神糧食   就是這個味~

太棒了  超愛雞腸捲  糯米腸(它不知有沒有像今天新聞說的有加防腐劑喔)

畢竟  許多疾病都是病從口入

糕渣 三星蔥雞塊  

傳說中50年市場內的肉羹麵  黃金蛋

 

排不到的羊肉羹  

超大隻現燙魷魚

 

 

平胸妹雞蛋糕(我有問誰是平胸妹被白眼)

.

 

還有還有家妤的第2雙新鞋   實在太可愛了

 

本人的小小瞎拼

台灣變小了..在我們的眼裡

因為做葡眾  路途當然會疲累  心境卻是怡然自得

誠心分享  沒有負擔  心想自然成 

 

阿德小語:

羅東公園裡的苦楝(苦苓)樹正盛開著淡紫色的小花
樹底下可以聞到ㄧ點點清香
想 當兵時成功嶺也盛開著苦戀的花
我曾夾在日記裡作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