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葡眾為大家舉辦了內部的表揚會
 我和媽媽都又進步了ㄧ階...
 媽媽邀了好姐妹來獻花..阿姨卻似乎打扮得比媽媽還漂亮
  
 媽媽要我跟大家說  花束她準備就好了  不要破費 大家來熱鬧就好了
 媽媽還告訴我  她不太會說話 要我ㄧ定要幫腔
 媽媽還叮嚀我 上台後 不要笑得太開  我的皺紋會跑出來
 結果~
 媽媽上台說 希望我不要太累 身體也要顧好 不然她會擔心...
 還說~ 看到朋友體改善  她很開心
 我說了一些感覺~不禁紅了眼框
 阿德就拍了拍我的肩膀(他也在台上 所以沒有照片)
 
 我說~ 他比我還會幫家妤洗澡 奶瓶也洗得比我乾淨
            他不善言詞   但是他會默默鼓勵我  支持我
            (就是每天早早哄家妤入睡...)
 
 大哥與女友也到場支持   智琪 小熊 育澤 小雅 泱真 小新...
 
 很開心~
 葡萄王是40幾年的製藥公司  近10年轉型研發保健食品
 研發發酵技術及菌種培育的第6代保健食品   分子奈米化  吸收更完全
 並跌破眼鏡的走傳銷通路    算是一大挑戰
 也許我爸還是認為它是老鼠會(說不清拉~)
 但是他也用行動支持我~幫忙照顧家妤
 
 讓我能脫離雇員的日子  開始有不一樣的收入
 他也能有不一樣的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