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摸黑回家12:00  今ㄧ早0630掛念媽媽出國會不會忘東忘西 
                   回娘家看看...擔心她的腳   又拿一些995 樟芝益給她
                   她好感動我門一家人ㄧ大早送她    ㄧ直笑
                   阿德提行李   我抱家妤
                   直到車子開走....(家裏是她的牽掛 她的ㄧ切....)
                 
 
                   今天很開心 慧珊拿了一件浪漫紫的小洋裝借我
                   希望能讓我珍珠時多些姿色...儘管拉鍊還差一點才能拉上
                  我打從心裡感動....這輩子除了結婚還能再穿禮服
                  
                  這不是辦家家酒    因為阿德也很開心的....
                  (前幾天還因為考績不好而不開心...)
                   我在葡眾有些成績    他也放一些心
                   
                   雖然今天真的累翻了   但是很充實
                   我們一家人在沒有車子的情況下  跑了內湖聚餐
                   再去龜山聚會    阿德背相機  奶瓶 尿布  開水 家妤
                   我提康貝兒 995  漫步在內湖的社區   龜山的大馬路
                   延續著葡眾人找路的過程
                   下著細雨   我們一家人ㄧ起   很"感心"耶....
 
                   家妤在客運裡換尿布   阿德也在車上睡到嘴開開
                   我也感覺好開心和感動   他們跟我ㄧ起感受葡眾的一些點點滴滴
                   有朋友問阿德在接受葡眾的過程~ 他也說的還像人話
                   畢竟都是循序漸進的改變一些既定的成見
                   慢慢看到好的契機成長
                   
                   有幾個夜裡  阿德都會分析給我聽~
                  為何我的一些好友會潑我冷水....那是因為他們怕我受到傳銷的傷害
                  才會有的警示反應
                  其實都是好意的....
                                   
                   
                  今天聽到有些朋友下班寧願在車上睡覺 也不願意回家
                  因為怕小孩吵 
                  寧願騙老婆今天加班而躲到公司睡覺   也不願意待在家
                  因為小孩煩
                  我在想~許多的美好都可能被實際的生活壓力磨得失去溫度
                 
                  在"秘密"的書裡   能讓人提升正面的能量
                  不管是親情  事業 或者是~求生的意志(希望朋友的二姐能戰勝病魔)
             李宗憲先生~秘密 可以還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