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瀨
至善路經過釣蝦場再進去
靜謐…除了水聲與孩子的笑語…沒有別的
就連瀑布也沒有急洩而下的豐沛之姿
水  只在蕨草泥苔佈滿的石壁中滲流
層層疊疊的順勢而下 涵養生息
清新脫俗的野薑花沒有散發濃烈的香味引你注意
她的氣味融合在鄉野的環境裡
有一天 你會想念她
 
釣蝦場
一根釣竿 一小時300元
有人花了三個小時釣了30隻蝦子…手氣不錯
但我無法體會那種樂趣
我總是算計著那個人寶貴的休假時間讓蝦子給佔去了
你買了蝦子的生命  牠也要了你的
就好像我那缸魚
我豢養牠們  而牠們約制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