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葡眾台中的表揚會~ 我想太遠了 台中親友也似乎沒興趣

    我也打消念頭了別人成功關我什麼事

    前一天 公司夥伴說遊覽車還有3個位置

    清晨0630出門 阿德家妤還在睡夢中  多數人已到 婆婆媽媽 也有年輕人

    傳銷業老少全包~我很新鮮~少有的科技人  還有有些狐疑的憲哥(室內設計)

    就是因為婆婆媽媽 中途接人的地點下錯2次交流道 兩光的  也充滿親切感

    很開心  我們像遠足一樣  車上秀如讓大家自我介紹

    秀如帶著兒子女兒來葡眾是眾所皆知的

    熱情率直的阿美族  從安親班老師轉變成有翡翠的組織

  

  左:秀如 右:產險曉玲

    (八卦一下:她老公是某上市上櫃建設公司老闆 因她學歷很低遭婆婆嫌棄..但目前局勢已不同了)

    還有有名的大墨設計師憲哥  大家為他唱了生日快樂歌~ 雖然五音不全~但很溫馨

    車上有曾當保母的寶齡  富邦產險的曉玲 軍人退伍的大軍  當上完夜班的方大哥(電子業)

        寶玲-曾經一次帶7個小孩(活動範圍:市場 家裡) 

 

    大軍-退伍軍人(曾經堅信運動就可以維持健康~被工作壓力打敗~壓力會讓免疫力下降50%)   

    

    家寧-曾經昰呼吸病房護士( 早餐店老闆是她的葡眾夥伴)

                       

     DIY老師的春鳳(曾今時薪$3600 如今景氣差~誰學美術阿~)

 

    慧姍表姐的前司機小蘭  工地扛磚塊的阿菊阿姨(一路從台北講見證講到台中~不會累~)

    中南部人都很熱情  葡眾產品分享得很好

    ㄧ位70歲的伯伯   在經營葡眾5年後上藍鑚的階級(10家分店)

      憲哥和黃伯伯和照

    致詞時  他緩緩的說:自己老了  機能都退化了 講話也吞吞吐吐  同年紀的人都在抱孫

    年輕人哪會聽進去他的話  但是一路走來  好像也是ㄧ步ㄧ步地有些改變….

    他不需要向小孩拿錢來過下半輩子  健康也能從葡眾找到

    散場時  我有機會跟他合照~ 我跟他說:您的年紀跟我爸爸差不多

    他一直微笑~好像聽不太清楚

    憲哥也一起拍了照

    回程~大家精神奕奕 分享看完表揚的心得  事實上 身體是累了

    但是腦波仍持續著剛剛的畫面

    葡眾的產品也不是仙丹  但是有保健觀念的人會因為使用產品而不再依賴藥物得到健康

    用時間與耐力在葡眾無需資金開分店

    金錢真的不是萬能  但它是真的著實的解決及改善許多家庭的狀況和感情

    最近 身邊的朋友漸漸的因為我的改變而有些興趣

    最近 我回家時常常阿德 家妤都已入睡 (阿德很貼心 家妤還算乖) 爸媽都很用心照顧家妤

    夜深人靜時    5年後想過的生活 想可以給家人些什麼

    改變  很難 不簡單我還在持續著

  我的小孩~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 文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